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少女針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童顏針會增生嗎

臺中西屯少女針怎麼樣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被吸收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多少一支

人生不是考試,別總問你該怎么選擇  前幾天看到潘婷新一季的Shine Strong“我是女孩”的廣告,我突然想起了曾經的一個香港客戶,接口人是一個大陸女孩,準確的說,是大陸女孩在香港。她不是那種在香港畢業就留下來工作的女孩,而是在北京工作了一段時間,又跳槽去香港的,這樣的背景,會比畢業直接留下來工作還要艱難許多,無論從語言、習慣、還是背景來說。我們熟悉了之后,偶爾她會跟我講很多困難,比如老外老板的難伺候,香港打工族的加班與拼命,以及外國人歧視香港人,香港人看不起大陸人的環境讓她工作的很辛苦。我總是不知道該說什么,因此便總是勸她回來吧,你都認識都習慣,多少會讓你舒服一點。但說歸說,她還是一直堅持著。有一次我跟老公說起在香港工作的不容易,老公說:“其實我們在北京看她,就好像老家的人在小城市里看我們,在哪里工作,選擇了怎樣的生活,承擔怎樣的人生,都只是選擇不同而已,并沒有對錯之分,關鍵是你有怎樣的內心,去承擔和迎接想要的那個自己。”  說到這里,我想起了我的表姐,那個曾經也在北京上海大城市奮斗過的女孩。她是我身邊最典型的那個,總在不好的環境了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做出勇敢選擇的人。表姐比我大五歲,從小家境不算特別好,于是上了一個美術中專。那時候剛開放全民可以高考,表姐用一年的時間,學完了高中三年的課本。因為時間太少,沒時間理解太多,加上底子比較薄弱,只能把課本習題攤在地上床上桌子上,死記硬背,強迫自己學習。一年之后,她真的考上了大學,并被錄取到自己憧憬的設計專業。她家境不好,大學期間就開始各種勤工儉學,藝術類每年上萬的高昂學費都是自己打工賺的錢,還攢到幾萬給父母。畢業后的表姐來到北京和上海,從最小的廣告公司做起,月薪3000元,那時候我去過一次她租住的農民房里,現在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那是幾環開外的地方,就記得自己不停的倒公交車倒了三四次才在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找到她的房子。工作幾年后,因為家庭原因,表姐回到了老家。按照現在很多人的看法,從大城市回到老家,一腔抱負還怎能施展的開?但表姐沒有過這些顧慮,或許她有,但是愿意去打破和嘗試。在一個靠人脈和關系的省會城市,回老家五年,表姐已經是當地最大的超市集團的廣告部總經理,無論從收入和是社會地位,都已經成為了同齡人中的佼佼者,溫暖的老公,可愛的孩子伴在身旁,誰能說離開大城市,就無法成為人生大贏家呢?  很多人寫信問我:“我應該留在大城市,還是回老家?”“我應該考研還是工作?”“我應該學什么專業?”“我應該辭職還是留下來繼續忍耐?” 其實沒人能告訴你該怎么辦,因為沒有人是你自己,只有你才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謂的人生大贏家,并不在于你在哪里,做什么,而在于你在自己選擇的路上,是否擁有強大的內心,來支持你想要的生活。  很久以前看過一個文章,講兩個小學同學關系的太太在一起講述自己過去的生活,A太太一生征戰商場,一生賺了很多錢,享盡榮華富;B太太一生在小城市里相夫教子,老了打牌廣場上舞劍含飴弄孫。當她們老了的時候再相遇的時候,A羨慕B一生安安穩穩的美好生活,B覺得A看盡世界風景一輩子值了。其實,人生不是考試,從來都沒有標準答案。所謂選擇,也并沒有對錯,不是選了A就是人生大贏家了,也不是選了B就人生一敗涂地。人生,只是一場戲。  你也許不知道,大城市里半夜熬夜加班的兩只紅眼睛,正在羨慕朋友圈里在小城市正在跟世界說晚安的你;小城市里薪水不高的他正面對你遨游世界的照片暗暗著急;朝九晚五的你,正在對那群每天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羨慕不已;自由職業的人,正在為自己下個月的收入能否付得起房租焦躁捶地。每一種人生的選擇,都有自己的代價與收獲,人生的每一條路,無非都是一場戲,不同選擇經歷不同的人生,看到不同風景而已。沒有成敗,沒有對錯,唯有不同,而已。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別總看著別人的生活,后悔自己的選擇,堅持你認為對的,做你自己想做的。人生沒有固定的軌道,無論你選擇怎樣的方式生活,只要內心強大,都可以很精彩。重要的是在你選擇的道路上,你想要什么,以及你做過了什么。 孩提時,滋養我成長的人生哲理 人生的三個墳墓 得天下者都有一張人生信用卡分頁:123

張曉風:行道樹  每天,每天,我都看見他們,他們是已經生了根的——在一片不適于生根的土地上。  有一天,一個炎熱而憂郁的下午,我沿著人行道走著,在穿梭的人羣中,聽自己寂寞的足音。忽然,我又看到他們,忽然,我發現,在樹的世界里,也有那樣完整的語言。  我安靜地站住,試著去了解他們所說的一則故事:  我們是一列樹,立在城市的飛塵里。  許多朋友都說我們是不該站在這里的,其實這一點,我們知道得比誰還都清楚。我們的家在山上,在不見天日的原始森林里。而我們居然站在這兒,站在這雙線道的馬路邊,這無疑是一種墮落。我們的同伴都在吸露,都在玩涼涼的云。而我們呢?我們唯一的裝飾,正如你所見的,是一身抖不落的煤煙。  是的,我們的命運被安排定了,在這個充滿車輛與煙囪的工業城里,我們的存在只是一種悲涼的點綴。但你們盡可以節省下你們的同情心,因為,這種命運事實上也是我們自己的選擇的——否則我們不必在春天勤生綠葉,不必在夏日獻出濃蔭。神圣的事業總是痛苦的,但是,也唯有這種痛苦能把深度給予我們。  當夜來的時候,整個城市里都是繁弦急管,都是紅燈綠酒。而我們在寂靜里,我們在黑暗里,我們在不被了解的孤獨里。但我們苦熬著把牙齦咬得酸疼,直等到朝霞的旗冉冉升起,我們就站成一列致敬——無論如何,我們這城市總得有一些人迎接太陽!如果別人都(www.lz13.cn)不迎接,我們就負責把光明迎來。  這時,或許有一個早起的孩子走過來,貪婪地呼吸著鮮潔的空氣,這就是我們最自豪的時刻了。是的,或許所有的人早已習慣于污濁了,但我們仍然固執地制造著不被珍惜的清新。  落雨的時分也許是我們最快樂的,雨水為我們帶來故人的消息,在想象中又將我們帶回那無憂的故林。我們就在雨里哭泣著,我們一直深愛著那里的生活——雖然我們放棄了它。  立在城市的飛塵里,我們是一列憂愁而又快樂的樹。  故事說完了,四下寂然。一則既沒有情節也沒有穿插的故事,可是,我聽到他們深深的嘆息。我知道,那故事至少感動了他們自己。然后,我又聽到另一聲更深的嘆息——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我喜歡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錯誤分頁:123

豐子愷:秋  我的年歲上冠用了“三十”二字,至今已兩年了。不解達觀的我,從這兩個字上受到了不少的暗示與影響。雖然明明覺得自己的體格與精力比二十九歲時全然沒有什么差異,但“三十”這一個觀念籠在頭上,猶之張了一頂陽傘,使我的全身蒙了一個暗淡色的陰影,又仿佛在日歷上撕過了立秋的一頁以后,雖然太陽的炎威依然沒有減卻,寒暑表上的熱度依然沒有降低,然而只當得余威與殘暑,或霜降木落的先驅,大地的節候已從今移交于秋了。實際,我兩年來的心情與秋最容易調和而融合。這情形與從前不同。在往年,我只慕春天。我最歡喜楊柳與燕子。尤其歡喜初染鵝黃的嫩柳。我曾經名自己的寓居為“小楊柳屋”,曾經畫了許多楊柳燕子的畫,又曾經摘取秀長的柳葉,在厚紙上裱成各種風調的眉,想象這等眉的所有者的顏貌,而在其下面添描出眼鼻與口。那時候我每逢早春時節,正月二月之交,看見楊柳枝的線條上掛了細珠,帶了隱隱的青色而“遙看近卻無”的時候,我心中便充滿了一種狂喜,這狂喜又立刻變成焦慮,似乎常常在說:“春來了!不要放過!趕快設法招待它,享樂它,永遠留住它。”我讀了”良辰美景奈何天”等句,曾經真心地感動。以為古人都太息一春的虛度。前車可鑒!到我手里決不放它空過了。最是逢到了古人惋惜最深的寒食清明,我心中的焦灼便更甚。那一天我總想有一種足以充分酬償這佳節的舉行。我準擬作詩,作畫,或痛飲,漫游。雖然大多不被實行;或實行而全無效果,反而中了酒,鬧了事,換得了不快的回憶;但我總不灰心,總覺得春的可戀。我心中似乎只有知道春,別的三季在我都當作春的預備,或待春的休息時間,全然不曾注意到它們的存在與意義。而對于秋,尤無感覺:因為夏連續在春的后面,在我可當作春的過剩;冬先行春的前面,在我可當作春的準備;獨有與春全無關聯的秋,在我心中一向沒有它的位置年齡告了立秋以后,兩年來的心境完全轉了一個方向,也變成秋天了。然而情形與前不同:并不是在秋日感到像昔日的狂喜與焦灼。我只覺得一到秋天,自己的心境便十分調和。非但沒有那種狂喜與焦灼,直常常被秋風秋雨秋色秋光所吸引而融化在秋中,暫時失卻了自己的所在。而對于春,又并非像昔日對于秋的無感覺。我現在對于春非常厭惡。每當萬象回春的時候,看到群花的斗艷,蜂蝶的擾攘,以及草木昆蟲等到處爭先恐后地滋生繁殖的狀態,我覺得天地間的凡庸,貪婪,無恥,與愚癡,無過于此了!尤其是在青(www.lz13.cn)春的時候,看到柳條上掛了隱隱的綠珠,桃枝上著了點點的紅斑,最使我覺得可笑又可憐。我想喚醒一個花蕊來對它說:“啊!你也來反覆這老調了!我眼看見你的無數的祖先,個個同你一樣地出世,個個努力發展,爭榮競秀;不久沒有一個不憔悴而化泥塵。你何苦也來反覆這老調呢?如今你已長了這孽根,將來看你弄嬌弄艷,裝笑裝顰,招致了蹂躪,摧殘,攀折之苦,而步你的祖先們的后塵!”實際,迎送了三十幾次的春來春去的人,對于花事早已看得厭倦,感覺已經麻木,熱情已經冷卻,決不會再像初見世面的青年少女地為花的幻姿所誘惑而贊之,嘆之,憐之,惜之了。況且天地萬物,沒有一件逃得出榮枯,盛衰,生滅,有無之理。過去的歷史昭然地證明著這一點,無須我們再說。古來無數的詩人千遍一律地為傷春惜花費詞,這種效顰也覺得可厭。假如要我對于世間的生榮死滅費一點詞,我覺得生榮不足道,而寧愿歡喜贊嘆一切的死滅。對于死者的貪婪,愚昧,與怯弱,后者的態度何等謙遜,悟達,而偉大!我對于春與秋的舍取,也是為了這一點。夏目漱石三十歲的時候,曾經這樣說:“人生二十而知有生的利益;二十五而知有明之處必有暗;至于三十的今日,更知明多之處暗亦多,歡濃之時愁亦重。”我現在對于這話也深抱同感;有時又覺得三十的特征不止這一端,其更特殊的是對于死的體感。青年們戀愛不遂的時候慣說生生死死,然而這不過是知有“死”的一回事而已,不是體感。猶之在飲冰揮扇的夏日,不能體感到圍爐擁衾的冬夜的滋味。就是我們閱歷了三十幾度寒暑的人,在前幾天的炎陽之下也無論如何感不到浴日的滋味。圍爐,擁衾,浴日等事,在夏天的人的心中只是一種空虛的知識,不過曉得將來須有這些事而已,但是不能體感它們的滋味。須得入了秋天,炎陽逞盡了威勢而漸漸退卻,汗水浸胖了的肌膚漸漸收縮,身穿單衣似乎要打寒噤,而手觸法郎絨覺得快適的時候,于是圍爐、擁衾,浴日等知識方能漸漸融入體驗界中而化為體感。我的年齡告了立秋以后,心境中所起的最特殊的狀態便是這對于“死”的體感。以前我的思慮真疏淺!以為春可以常在人間,人可以永在青年,竟完全沒有想到死。又以為人生的意義只在于生,我的一生最有意義,似乎我是不會死的。直到現在,仗了秋的慈光的鑒照,死的靈氣鐘育,才知道生的甘苦悲歡,是天地間反覆過億萬次的老調,又何足珍惜?我但求此生的平安的度送與脫出而已。猶之罹了瘋狂的人,病中的顛倒迷離何足計較?但求其去病而已。我正要擱筆,忽然西窗外黑云彌漫,天際閃出一道電光,發出隱隱的雷聲,驟然灑下一陣夾著冰雹的秋雨。啊!原來立秋過得不多天,秋心稚嫩而未曾老練,不免還有這種不調和的現象,可怕哉!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楊柳 豐子愷:白鵝分頁:123


員林童顏針一盒2個嗎
台中北區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北屯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員林洢蓮絲1cc功效 台中大雅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北屯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v2w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