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員林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法令紋消除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少女針多久能吸收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安妮寶貝:上海生活  《告別薇安》出版以后,我沒有去書店,  看看它排列在許多書籍中的樣子,  和那些在購買和閱讀它的人。  我想它會在那里獨立自主,就像它的作者,  是一個沒有太多期待和欲望的人。  一個人寫的文字,  總是他自己靈魂的樣子。  小雨曾經給這本書設計封面,  封底有一個光線黯黃的車站。  是一個濕漉漉的地方,  負擔著很多遺失了時間和身份的告別。  小雨在旁邊寫了幾句短短的話。  其中有一句是說,  我們每一天都有可能死去。  后來,  這個封面被出版社拒絕,  卻在網站上流轉。  很多人對我說,他們喜歡這個設計。  我亦然。  雖然它沒有被采用。  出版社把他們的封面傳給我的時候,  我已經不想再為一個完美的標準而付出更多的心力。  就像這25萬字,  寫它們的時候,  每一次從深夜到黎明,  疲倦地 爬上床以后,  我會以為自己從一個死亡的邊緣回來。  所以相信杜拉斯所說的,  寫作是自殺。  只有一個沉淪其中的人,  才能明白那份被自己撕扯和挖掘之后的空洞無 力。  可是把它們交出去的時候,  交給那個身份介于大學老師和書商之間的北京男人的時候,  心里卻沒有太多牽絆。  我想,我給它們自由的時候,  它們同時也給了我自 由。  那一段時間,  我的腦海里常常會浮現出一個畫面,  一個放開了雙手的人,  他的手心空空蕩蕩,什么也沒有。  貧乏。盡情。  也許是因為每一天都有可能遭遇的死亡。  生命的甜美,  不能僅僅是淺嘗輒止。  但同時,對一切我們也都不可能貪婪地企求著永遠。  安生一直到死的時候,  還在問七月,永遠到底有多遠。  可是我想,  其實她一直在做著解答。  用她所選擇的生活的方式。  新封面是藍色的。看  過去曖昧而模糊的藍,  上面有一個沒有容顏的女孩,穿著白色的裙子,  那條裙子是我喜歡的簡單樣子,  似乎流動著風的聲音。  女孩的手指很美,  輕輕地蜷縮成寂寞的姿勢。  僅僅因為這雙寂寞的手,我接受了這個設計。  上班兩個星期以后,  我發現自己的字開始寫得很少,  就像以前曾經說過的那樣,  如果有可能,  我首先想放棄的就是寫字。  雖然,除了寫字,  我也不知道自 己到底還能做些什么。  就像寧肯寫給我的信,  他說,  某種血質或格調是天生的,  構成一個人的底色,  冥冥中所做的一切都在豐富著這底色。  沒這底色后天無論怎樣練 習都是徒勞的。  有的人聰明,  豐富,機智,開闊,深刻,圓熟,  一切可能都有了,  甚至稱得上優秀,  就是沒有底色。  底色有時很笨,  笨得讓你灰心,但你知道它的價 值。  我很喜歡后面這一小段話。  它使我想起另外一些方式可以表達這句話。  比如知道愛一個人很笨,  笨得讓你疼痛,  但是你清楚它的幸福。寫字也是一樣。  寧肯的一條河的兩岸,  是我編輯另類文本以來,  收到的好稿子之一。  喜歡這篇稿子,  是因為它讓我渡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寧肯對西藏的描述已經超過普通 游記的界限。  那些寂靜的文字散發出來的氣息自由遼闊,  充滿靈性的感悟。  也許評價一個文學作品的標準其實很簡單。  能觸動一個閱讀著它的人的靈魂,  用文字本身 的靈魂,就是好的作品。  那些艱澀刻板的文學理論和流派劃分,  除了束縛,沒有任何意義。  所以,  寫文學理論的人,基本上都不會寫作。  認真看完寧肯的稿子,我  的心里一直留著陽光的氣息。  那是屬于高原的陽光,  穿透清澈的藍天和幽深的山谷,  穿透生死的兩岸,  我看到寧肯坐在一條船上過河,  他的神情應該是沉靜的。那是一個人生命的底色。  我喜歡在工作的時候看到如此完美的稿件。  雖然對每天來說,是非常稀少的。  因為堅持的對另類文本的原則,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寫一些退稿信。  可是我還是等待在那里。  等著和一些相通的靈魂不期而遇。  參加榕樹下的頒獎會,  印象最深的是,  幾乎每一個來采訪的記者都會問,  你以后打算如何走下去。  也許這應該是一個值得深刻思考和長遠打算的問題,  我詫異自己的回答為何如此簡單,并且無法深入。  走到哪里算哪里。我說。  這也是我一直在繼續的生活方式。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一個可以好好規劃未來的人。  因為很多時候,我常常覺得自己并沒有未來。  生活的任何一個步驟都會有出現轉折和變化的可能,  做為一個人,受自己控制的東西實在太少。  悲哀只在與自知或者不自知。  薩特說,當一個人行動的時候,  他就是在做選擇,  一種自由的選擇。  有很多人,他們在行動的時候,  并不知道目標。我想這樣的行動應該更接近于自由的標準。  走上臺的時候,  刺眼的舞臺燈光讓我感覺暈眩。  那一刻,我想起告別薇安里面那個喜歡陰暗光線的男人,林。  他因為不喜歡強烈的日光,所以每一次走出地鐵通道出口的時候,都會習慣性地瞇起眼睛。  我創造了這個人物,  他因為被無數次的閱讀而具備了靈魂。  可是那一刻,喧囂的會場,如潮的目光,閃亮的照明,我突然看到那個臉色蒼白的男人。  也許他就在這里。  我想寫字對我來說,  其實真的僅僅只是一個文字游戲而已。  我為自己對它抱著的不恭態度而感覺微微的歉疚。  可是我又深愛著它。因為它是我的生命底色  所選擇的本能。  雖然因為它,我一直處于孤獨的狀態中。  真正的智力活動都要求孤獨,包括閱讀,或者寫作。  一個寫字的人掙脫不開包圍著他的黑暗。  置身于刺眼燈光下的時候,  唯一讓我感到快樂的是,  那一刻,我還是穿著自己舊舊的粗布褲子和黑色毛衣,  辮子有些散了,  但的確仍然是我自(www.lz13.cn)己。雖然身邊站著許多聲名顯赫的人。  只要感覺自己依然自由。 安妮寶貝作品_安妮寶貝小說_安妮寶貝文集 安妮寶貝:南方八月 安妮寶貝:漂亮女孩分頁:123

實習一年,所有的收獲都在這8句話里  文/互聯網的一些事  去年7月到今年畢業前,幾乎都在實習。現在也正式入職網易了,產品崗。  來來回回去了幾個單位。但是感覺成長最快的還是去年暑假在聚美優品實習的那段實習,也是我第一份實習。  作為沒有任何經驗的人進公司,有一位產品總監帶,現在想想簡直奢侈。當然了,這可能主要是因為他是我清華工業工程系的親師兄。  感謝范老師,百忙之中教了我不少東西。  學到的東西也都是一些職場上必須的東西,有些話是讓我茅塞頓開的話,這里就用他的話作為答案線索吧。  給領導方案而不是問題  “我沒有那么多時間去給你找數據,或者去幫你想怎么做,你不能讓你的領導去做你的事情”入職之后,范老師交給我了一個任務,我說我想要一些數據,他問,你要什么數據。我說,這個功能相關的數據都給我吧。然后他就說,“你想清楚了再來跟所說,你要什么數據,為什么要,拿到這個數據能得到什么結論。”接著就說了上面這句話。  總的來說,那也是我開始感覺到,職場上,需要給領導的是清晰的方案,領導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確認、拍板、提意見。而不是給領導一堆的問題。  提出的方案要有依據,依據要能講清楚  “你說要這么改,但是要牽扯很多地方,你拿什么說服我”最后方案定下來了,然后基本上是我拍腦袋的一個想法,當時什么都不懂,方案直接牽扯到了整個產品庫的基礎數據更新,現在想想根本不可能去做。范老師就給了上面這句話。簡直太客氣了。  事情形成方案的時候需要給依據,“我覺得”,這是誰都不能接受的說法。  主動溝通而不是等問題解決  “你不要光坐在椅子上,你需要溝通、跟進、碰需求,別一直坐著”剛去的時候我還比較茫然,就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寫PRD,畫圖,然后看競品,翻翻書什么的,開產品迭代到哪一步了我也不管。然后范老師就跟我說了這句話。然后我就動起來了。設計,研發,測試,運營,來回跑,溝通效率也確實提高了。和大家熟了之后,事情推起來也就方便很多了。  產品可以有問題,但是不能生來平庸  “你這個東西沒有錯,但是太平庸了。不要怕出錯,錯了我們可以事后改,但是平庸就直接沒救了”某一次的需要做一個東西,我做完了跟范老師確認,他看了下就說了上面的話。確實,當時想著的不是怎么抓住用戶眼球,而是參考了下競品和現有情況,出了個平庸的方案。  總的來說,就是產品在思考的時候,標準就應該是卓越,而不是擔心出錯。  做好向上管理,才能做好自己的事情  “我手上不止你現在做的事情,你的事情有時間點,如果需要我確認的,你得不停的催我。不然你發個文件,我沒看,事情沒完成,責任還在你。”哎,范老師事情太多太忙,記性差,我負責的事情還基本上都得他確認拍板,所以,真的得追著問啊。讓我也知道了向上管理確實是完成工作很重要的一部分。  事情要講優先級和性價比  “大公司做事情都是講性價比和優先級的,需求來了先別想著做,先權衡。”不是所有的有提升的改進都必須去做,同樣的資源,可能還有更多更有價值的事情要去做,所以在想方案或者考慮是否做某個事情的時候,一定得考慮成本問題。優先級和性價比。  為自己的工作負責  “你是產品經理,你都不為自己的產品去爭取資源,你怎么要求你的產品能做好”那天要去和另一個總監要更好的廣告位,他出差了,我就很為難,給他打電話說“我級別不夠,這種話不好說吧,你給他打電話吧”,他就跟我說了上面的話,雖然后面也很體貼的跟了一句――“你搞不定再給我打電話,我再跟他說”。當然了,問題解決了,就是我當時覺得有點怵。  主動去學習和補充知識  “事情得做,你自己還是也得提高吧,我那邊有兩本書,你有空翻一下。”有空看看書,也是挺重要的,嗯,后來看了不少書,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如何爭取實習后繼續晉級的機會 一個實習生的哭泣 一共六句話,誰看到,誰開悟分頁:123

你的理想有毒嗎?  文/蓑依  看職場節目,其中一位男嘉賓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大學學的英語專業,畢業后在一所學校教英語,由于沒辦法有效管理學生,辭職去南非做銷售工作,又因為在南非沒有價值感,故回國。此人的自我介紹中說不善交際,寄興趣于花草之間,但是找工作的唯一要求就是做銷售工作。當時,在座的500強企業負責人不停地告訴他:“從你的介紹到今天你的表現來看,我確定你一點兒都不適合做銷售。”可是,這個“倔強”的男孩還是不停地說:“我一定要做銷售,這是我的夢想,我會努力。”其實,這個男孩一出場,我就已經感覺出他不適合商場,甚至有些木訥,遇到陌生人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生活中,我們不得不承認,做任何工作都會有一定的天生指向。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資本或是優勢,我們可以繞道去找真正適合我們的。有人會說,我只有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才會幸福,可是,要知道在現實面前,你如果沒有這個能力,連工作的機會都沒有。理想,如果成為空中樓閣,我們的幸福感也會隨即消失,甚至在這個過程中變成負擔。  我認識的一位女生,長得挺漂亮,上大學之后,做了主持人,也因此積累了很多人脈關系,所以在一次又一次的學校主持人大獎賽中獲獎,評委都是學生會的干部。其實,她周圍的人都知道,傲氣和冷漠是一位主持人最忌諱的性格,可恰巧這兩種特性在她身上展現得淋漓盡致。私底下,大家一致認為她的確不適合做主持人,在臺上,總給人居高臨下的感覺,可是她卻自我感覺良好,逢人便說自己的理想是當央視主持。后來,她去參加省里的主持人大賽,預賽就落選了。于是,有人幫她指出了性格上的缺點,可她根本聽不進去,還是我行我素,傲氣的性格已經在這二十幾年里深扎在了她身上。而現在她還活躍在學校的主持舞臺上,即便被她采訪過的人都覺得很不舒服。  這種理想亦是有毒的。越是有成績,越是有毒。成績有時候會因為幸運,有時會因為客觀原因而騙人,倘若你信了它,依了它,便會像陷入傳銷一樣,越陷越深。我知道,如果她選擇舞蹈或是音樂,會比現在要好得多。  我們一直在前進中反思和觀照自己,這是一種好現象。有些搞文學的人,本身已經取得了在外人看來非常好的成績,可是他卻放棄了文學,成了一名出色的記者。原因很簡單,他能看清自己存在的問題,知道走不長遠,于是選擇了自己真正有能力做的,而不是靠一時激情拼攢起來的。也因此,我們明白了那些轉行的人真正的心理。  我的一位好朋友,她的理想是開一家小商店,也因為這個理想她成了我們取笑的對象——“你的理想太小了,咱們是大學生,怎么只有這么點理想呢?”她總是笑笑,說“我覺得很適合我”。這就對了,理想不在大小,而在于是否真的適合。  在做選擇之前,花上一大段時間,讓自己很實際地想一想:我的理想有毒嗎?畢竟這個世界上所謂的理想太讓人眼花繚亂了。 理想那么美,實現它卻如此艱辛而具體 當年,我們的理想很偉大 一個人,不能永遠在胸中養著一條毒蛇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功效 台中西屯少女針下顎效果 苗栗微整形診所推薦彰化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員林洢蓮絲1cc功效 台中大雅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不能溶解 台中北屯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v2w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