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員林洢蓮絲S劑型推薦醫美診所,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彰化洢蓮絲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豐額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M劑型隆鼻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頰凹效果

意見是人生路上的真經  ——我的一位導師的姑娘悔恨當初沒有聽父母話的感慨  文/汪華斌  今天碰見了我的師姐,她很沮喪;因為她的兩次婚姻全部都以失敗而告終,而我剛好見證了這兩次都不被導師看好的婚姻。但因為師姐從小叛逆的原因,只要是父母親反對的就堅持不渝。正因為如此,現在步入人生老年的師姐后悔莫及;說自己為何沒有聽父母親的話,因為這沒有聽父母親話的后果卻是自己終生都不幸福。而我身邊剛好有幾個這樣不聽父母親話而婚姻失敗的案例,所以才引起我對人生經驗的思考。  我們知道我們人生路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學習,而這學習剛好就是前人總結的成功經驗;這就是我們走在人生路上,卻能快速地承前啟后地發展自然科學。然而社會經驗剛好相反,這卻是沒有任何書本上學習的;如我們選擇組成家庭前的婚姻大事,就完全是憑自己的感覺而確定的;于是有的人婚姻造成事業成功,有的卻是婚姻造成事業失敗。正因為如此,婚姻的后果都是自己獨嘗;是甜是苦只有自己知道,因為外人是無法了解的。  然而父母親這個特殊的關系,他們竟然是婚姻大事上的評審者;正因為如此,有的人說是父母親干涉自己的婚姻,甚至與父母親鬧僵而要堅持婚姻的比比皆是。如我這位師姐,當年甚至威脅斷絕父母關系也要堅持自己選擇的婚姻。然而事實卻永遠是堅持者后悔,因為在婚姻大事上的確父母親比子女更有發言權。更為可氣的是有的人不是一次犯錯誤,而是總在這方面沒有慧眼;如我的這位師姐,就是兩次婚姻全部以徹底失敗而告終。然而這兩次婚姻大事竟然全部是被導師反對的,就說明當年導師干涉還是正確的。  如此說來中國人古往今來的父母作主的婚姻大事還不能簡單為干涉婚姻,實際還是父母親站的角度不同而得出的評審意見更加合理而已。這大概也是中國人自古以來就是由父母親包辦的婚姻中并不都是不幸福,而有的婚姻還是比較幸福的。由于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后全面取消了父母包辦婚姻的事實,于是父母親干涉子女的婚姻大事就被認為是包辦;從而才造成很多人從來沒有聽父母親的意見,而全憑自己的主觀意見。然而婚姻在人生的路上并不是浪漫的體現,平常最多的還是責任的展現;于是浪漫而沒有責任的婚姻比比皆是,于是因為責任的分歧從而造成自主婚姻而反目的比比皆是;這就說明單憑自己的主觀意志并不能代表就是正確的選擇。因為人生是漫長而曲折的過程,其不可知的因素實在太多了;所以聽取意見也并不是壞事,因為我這師姐就后悔當初沒有聽父母親的話。  其實人生路上總有意見真的很幸福,因為我最大的失誤就是沒有意見;因為我的孤僻加上高傲,所以敢于對我發表意見的本來就不多;再加上我不與領導拉關系,從而就更沒有聽到意見的可能。然而正是這沒有當面意見的現實令我陶醉,卻不知道背后盡是比意見還惡毒的評價。正因為如此,我的人生路快樂時總是朋友特別多;而當我悲傷與憤怒竟然沒有朋友。再加上我從小獨立外出撞天下,所以在我的人生路最缺少的就是意見。現在我才明白,為何我們社會只有領導才敢于批評人;因為這批評實際是真情夾在虛假之中,那是因為領導有‘恨鐵不成鋼’的感慨。這就是中國特色的人生指導,而我竟然是到現在才知道我們中國人的人生路上還需要這樣的貴人扶持。而我因為被老師推薦給外籍導師帶,所以才把中國特色丟失;從而使我在人生路上盡是跌到。  我們知道只有中國人的人生路上的坎坷最多,這是因為我們的人生路上還有人為制造阻礙;而這個阻礙還真的需要貴人扶持。這就是西方人只研究自然科學,而我們卻有了內耗這個坎坷;因為在我的人生路絕大部分坎坷都是別人制造的,而我這個沒有貴人扶持的人最終還是沒有能將這路變平坦。  我現在明白了為何在美國企業工作不擔心背后打黑報告的小人,因為那里的文化是配合才能共贏;這也是我們與美國人最根本的觀念差別。我們是從背后將別人絆倒能取而代之,而人家卻是將別人絆倒自己也沒有了機會,因為這是一個能力公開競爭的價值觀社會。正因為如此,所以在中國社會生活需要的是意見;而在美國社會生活需要的卻是能力。正因為如此,我們從小在父母的愛護下成長;總認為未來的人生路是很平坦。誰知在我們中國人的人生路上時刻都是不平坦的路,只是由誰幫你填坪而已。正因為如此,我們無論遇到什么挫折首先平心靜氣地聽聽是否有意見;如果真的什么意見都沒有而坎坷卻是實實在在地存在時,我們首先就要學會思考人生然后才是堅強。別以為我們自己真的遇到坎坷都能被一一填平坦,因為人生路上意見才是將坎坷填平的法寶。  朋友!人生路上坎坷多,相信你也能有自己的見解來把人生路上的坎坷填平。但請你千萬不要任性,因為意見才是你人生路上的真經。然而今天的中國人卻都有個共同點,哪就是除了對自己領導的意見畢恭畢敬外;竟然對其它的意見都是反感。尤其是對自己下屬的意見,更是如同子女對待父母的意見一樣;不僅反感,而且基本是拒絕;甚至還對著干。正是這樣的心態,才使得很多人做出莫名其妙的蠢事。 其實少關心點他人的意見,你就能活得簡潔高效點的 人生路上沒有地圖 人生十字真經分頁:123

追求夢想,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  文/田定豐  追求夢想,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了林書豪的紀錄片。那是“林來瘋”之前,他一次又一次的坐冷板凳,甚至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就被球隊給轉賣了。他在不斷被打擊和受挫中,滿懷失望卻不放棄。  腦海中場景切換,我聯想到前陣子新聞臺播報,某家餐廳打出買一送一的廣告,吸引消費者大排長龍。“饑餓營銷”的手法奏效,部分搶不到好康2的消費者卻在現場大打出手,成了廣為人知的新聞事件。  兩件不相干的事,卻在心中不斷交錯。反復思考,大排長龍的消費者,真的了解他們付出大量時間取得東西的價值嗎?會不會其實他們連自己人生要的是什么也不知道?  在被臺灣日漸窄化的媒體引導下,是不是每個人只在“小確幸”中自我安慰或隨波逐流,而忘了曾經夢想的初衷?也許,我們不能像林書豪那樣創造奇跡,但難道不能活出獨特的人生?  要活出獨特的人生,要先知道“Who Am I”。  不認命的黑手學徒  將人生倒帶回轉。  十六歲時,我是一個黑手建教高中生。但是從不認命自己只能當個黑手,因為我有一個音樂夢。  雖然高中上第二志愿絕對沒問題,還是選擇就讀大安高工機械科3。當時我們三個月在校上課,三個月在制罐工廠工作,每個月可以領三千元,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工廠的作業環境單調,但必須全神貫注,否則就慘了。我曾親眼目睹學長恍神,活生生軋斷一只手。  我不喜歡機械,更怕變成獨臂怪客,但因家庭環境的關系,我必須賺錢,賺得愈多愈好。賺得愈多,就能幫助終于掙脫可怕婚姻的媽媽減輕負擔,幫忙拉扯弟弟長大,甚至離暴力老爸愈遠愈好。雖然知道老頭子無事就會回來要錢,有幾次還把媽媽拉下水,差點害媽媽惹上官司。  苦悶的青春歲月啊!只有在音樂中,我才能得到救贖。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存零用錢,就是為了買卡帶。一個一個硬幣慢慢累積,就可以實現一個小小的希望。我常常躲在棉被里,一遍又一遍地聽卡帶,音樂讓我逃離了不堪的現實,醫治撫慰我傷痕累累的身心。  在高中建教班,每月好不容易積攢下來的一點錢,我也都拿來買卡帶。聽著聽著,心中音樂的火種繼續燃著,不被現實澆熄。  當時,我莫名其妙地被選為班長,和淑玲談起純純的愛,還有幾個換帖好友,大伙笑鬧打屁,一起聽音樂。  記得有好幾次,我不管媽媽質疑的眼神,和淑玲待在房間里,一副耳機一人用一邊,陶醉在歌曲中。這些當紅的歌手,替我們唱出了喜怒哀樂,標記著我們苦悶懵懂又曖昧的青春歲月。  我的夢想,也在懵懵懂懂中開始飛翔。但這個夢想,我一直沒有說出口,因為對我身邊的人來說,太不切實際了。這個夢想是:我想成為一個會創作的音樂人,打造擁有很多歌手的王國。  嗅出自己的獨特  潛藏的音樂夢,偶爾要讓它透透氣,否則就悶壞了。光聽音樂已經不能滿足我,于是我開始興致勃勃地寫樂評,描述對歌曲的感受,大膽預測歌手可能的走向和定位,發表欲按捺不住,我不知天高地厚地將評論文章寄到滾石、飛碟等唱片公司和各家雜志社,結果當然是石沉大海。  “要從事音樂工作,怎么可能嘛?我是黑手耶,就算再去讀五專,也是黑手啊,哪有機會做音樂?”我常常在心中這樣自問自答,不停地挑起希望,又不停地否定自己,但音樂的種子已經深深地種下,等待將會出現的萌芽。對流行音樂的感受相當豐沛,就像一股股的涌泉,每聽完一首歌,就不停地冒出來。只有不停地寫,不停地寄到唱片公司和媒體,心中的激動才能找到出口,不至于泛濫成災。當年飛碟旗下的歌手蘇芮,以《一樣的月光》等歌曲,在流行樂壇刮起一陣旋風。在寫給飛碟唱片的樂評中,我毫不掩飾對飛碟在塑造藝人方面的激賞:  高亢的嗓音、痛苦表情和中性外表,神秘氛圍深深攫住聽眾的心。唱片公司成功地突顯了歌手的特色,席卷市場當仁不讓……  除了看法和分析,我還興致勃勃地對各個唱片公司提出建議,意氣風發無所畏懼的年少歲月呵。回想起來,這不就是未來營銷定位能力的起源嗎?  雖然一封封信都石沉大海卻不改其志,我憑借的不只是一股不認命的傻勁,更來自于嗅出自己的獨特。  從高中時期開始,作文課就是我最重要的揮灑舞臺。我的作品常被老師拿來當眾朗讀,或是貼在公布欄讓大家欣賞。至于我費心撰寫的樂評,只有淑玲和換帖兄弟擁有閱讀的特權。  “阿豐,你還會寫這種東西啊,很厲害喔!”從老師和好友們的肯定中,我漸漸相信,想從事音樂評論相關工作,并不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雖然如此,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媽媽,還是覺得我根本在做夢。憑著黑手建教生的一點薪水,我從家中搬出,自力更生,從此便主導自己的人生。  畢業后等待當兵的兩年期間,一心想賺錢,拉過保險,在餐廳端過盤子,到三溫暖折過毛巾,甚至在街上兜售英文教學錄音帶(其實我的英文很菜)。  “要吃頭路,就要懂得賺錢,像我一樣,不然就是撿角,沒出息啦。”陰魂不散暴力老爸常念叨的話,在我的心頭陰魂不散。  “我一定要賺很多錢給他瞧瞧,但絕對不要變成跟他一樣。”我暗暗地發誓。  打零工的日子里,被生活的壓力追著跑,但是心中夢想的光,卻一樣明亮。  追求夢想,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第一步,先找到自己的熱情,第二步,確認自己在有興趣的事物上具備能力,第三步,堅持去做,不要因為自己的出身妄自菲薄,也不要從眾,被別人的看法所左右。  由我從小的堅持,反觀現在的年輕人。很多人只會盲從,不知自己未來要做什么,或是怨嘆自己命不好,沒有好野人5老爸。但我是黑手的命,誰會想到我日后會成為一位音樂工作者呢?如果當初跟多數同學一樣,安安穩穩地當一名黑手,收入也會不錯啊!但我愿意不斷挑戰自己,走出一條和大家不一樣的路。  正在職場起步的年輕人,你也可以。 工作前幾年,對自己狠一點 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最好的自己” 別再因為他人的光芒,看不清自己的前方分頁:123

劉墉:談出頭  你看看四周的同學,尤其猶太人和中國人,他們不是都想盡辦法,給孩子補習、叫孩子到醫院當義工、上網為孩子找各種題材、參加科學競賽,甚至為孩子找老師教網球、擊劍、游泳和溜冰,建立得獎紀錄,好爭取進入長春藤盟校嗎?  正因此,中國人則能成為美國平均學歷最高的族群,在各方面有杰出成就。  ◎拼命作個人上人  “不是只有我會拖,老師也會拖。”  你今天一邊看我昨天寫的文章一邊抗議:“老師在學期開始的時候都慢慢教,講一堆廢話,到了學期要結束之前又拼命趕,老師趕,害得我們也得趕,所以期考之前特別忙。”  說完,你接著往下看,又抬頭問:“那臺灣小孩為什么要先睡個覺?睡覺作什么?害他晚上都睡不著了。”  我就笑說你是“飽人不知餓人饑,問你要是你夜里只睡了五個鐘頭,就算回家先睡一個半小時,加起來也只有六個半小時,你會晚上睡不著嗎?我又告訴你臺灣的小孩子有多辛苦,同一科,他們常常要念幾種不同版本的教科書,每天不但上課比你早、下課比你晚,而且經常留校補習,補到八九點才能回家。  你就瞪大眼睛,問為什么這么苦。  孩子!我也常責怪為什么中國人那么狠狠地逼孩子,把孩子逼得早早就戴上近視眼鏡,甚至把孩子逼得跳樓自殺。  我還作過比較,發現我這一代的健康,反不如上一代。原因是上一代身處在二次大戰的環境,常常要躲轟炸、換學校,有了不少“中間喘息”的機會。相對的,我生在一九四九年的臺灣,戰爭過去了,但是學校少、學生多,入學考試的壓力大,于是有了所謂“惡補”。  我小時候,就已經常常要留校補習,在我記憶中,總浮現那個背著重重的書包,書包里裝著《圖解算術》,在夜色中回家的畫面。  你能想像當你學跳舞、學唱歌、學鋼琴、小提琴,每天還輕輕松松的小學六年級,許多臺灣孩子已經去補習班補習了嗎?  何止臺灣的孩子啊!大陸也一樣,我曾去過一個有名的中學,那校長得意地說他們的畢業生百分之九十以上能考上重點大學。又說他們特別在山邊蓋了一片房子,高三的學生一律送到那兒去住校,就好像以前讀書人常到深山廟宇里苦讀一樣。  不止名校,我有一年去廣西深山貧困地區的一個小學,那里的校舍破舊不堪,孩子們身上穿著五顏六色的“百家衣”。但是你可知道,那里的孩子居然對我說,他們只看到燈光和月光嗎?  他們說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念書,太陽下山之后還要留校補習,所以難得看到太陽。據說因為土地貧瘠,有些學生全家只有一套能出客的衣服,大家輪著穿;甚至有人窮到沒衣服穿,沒被子蓋,天冷時躲在草垛子里。  但是那些父母還是拼了命,要送孩子上學,要為孩子繳“補習費”和“代課老師費”。  這幾年,我跑了許多中國大陸荒僻地區的學校,除了我們捐建的希望小學,也去了貴州少數民族地區和建在山西窯洞里的學校。  他們都太苦了,一個老師的月薪可能不夠看兩場電影;一家兩個孩子可能因為繳不起學費,而輪著去上學。  但是,我發現他們都拼命用功,他們的父母可以不識字,卻都知道逼孩子念書。  漸漸地,我了解了,“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苦讀才能出頭的觀念,已經根深柢固在中國人的心里。就算是現在學校多了,在臺灣甚至錄取率超過百分之百,大家還是要拼。  為什么?  因為要拼進好(www.lz13.cn)學校,因為要“強出頭”。  孩子,其實你有什么好不解的呢?  你看看四周的同學,尤其猶太人和中國人,他們不是都想盡辦法,給孩子補習、叫孩子到醫院當義工,上網為孩子找各種題材、參加科學競賽,甚至為孩子找老師教網球、擊劍、游泳和溜冰,建立得獎紀錄,好爭取進入長春藤盟校嗎?  正因此,猶太人能從二次大戰時在四處被排斥,發展到今天,在美國社會雖是少數,卻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中國人則能成為美國平均學歷最高的族群,在各方面有杰出的成就。  美國是自由的,自由到你可以選擇作清道夫或大學教授;美國也是開放的,清道夫可以賺得比大學教授還多,美國還是平等的,職位沒有尊卑貴賤,只要肯努力工作,都能有不錯的生活。  但是,有一些民族,尤其是那些經歷苦難的民族,無論在中國或美國,他們心底自然有股力量——拼命作個人上人!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生與死 劉墉:鑄劍分頁:123


台中大雅童顏針眉上效果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一盒幾支 員林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北東區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雅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台中北區少女針不能溶解 台中北區童顏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豐原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v2w4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